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人们

那天上自由飞翔的鸟啊

你是否迷失了自己的方向?

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,

一天到晚不停的飞,

却找不到自己的终点?


那办公室里的小职员呀

你是否失去了自己的梦想

就像是街上流浪的旅人

一天到晚不停流浪

却找不到自己的归宿?


那些都市里的感情骗子呀

你是否失去了自己的爱情?

就像是被伤透了的少年,

一天到晚不停的惋惜

却埋藏了自己的爱情?


那些都市里形形色色的人呀

你是否失去了真正的自己

就像是话剧演员一样

一天到晚不停的演戏

却丢失了真正的自己?


那些高高在上的明星们呀

你是否丢掉了自己的感情?

就像是一个冷漠无情的机器人一样

只会冰冷的应付工作

却失去了真正的感情?


评论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