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关于我家SF的设定(我也想不出什么好标题,就叫这个吧)

好的,虽然我之前也关注过城拟,也有几个人设,但是,我现在才决定把设定发出来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懒得发文),现在是SF的设定(别问为什么是SF,问就是我对这座城爱的深沉),好了设定在此,有点垃圾,望大家多多包涵

姓名: 约书亚·佛朗西斯科(Joshua Francisco)

年龄:未知

职业:程序员

代表城市:旧/金/山

身高:180

体重:保密

相貌:栗色头发挑染了一缕橘色(金门大桥的颜色)46分,头发留长,扎个低马尾,发圈上有YouTube的logo。眼睛颜色为雾蓝色(代表旧金山雾蒙蒙的天空),鼻梁高挺,嘴唇很薄带着有Facebook logo的耳环,身着上面写着I Love SF字样的白色T恤,外套红色卫衣,上面有google的logo,下面穿着卡其色齐膝短裤,穿着白色条纹袜子上面有苹果logo和一双帆布鞋

性格:放荡不羁爱自由,热爱艺术,感情充沛(谁叫旧金山是自由主义且文青聚集的城市)

备注:热爱美食,做饭很好吃,精通各大菜系,除了披萨永远做的很难吃,能讲很多国语言,很会煮咖啡(旧金山的咖啡真的好喝)且对咖啡的质量很挑剔,有过一段不良少年时期(请参考嬉皮士时期),经常和洛/杉/矶吵架,但是很快又和好了,近些年因为被自己哥哥圣何塞忽悠影响,在社畜的路上一去不归了,最终变成了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996苦逼程序员,为了付死贵死贵还一直增长的的房租,除了程序员外,还在打广告,这也就解释了他身上的各大公司的logo,毕竟城也要恰饭的


评论(1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