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一个脑洞小段子

这次是SFLA的沙雕向段子

办公室里

LA:哟,呆子,在这里写代码呢?啧啧啧,当年你雄赳赳气昂昂的要改变世界,现在不还是卷入了996的社畜生活

SF:我这个叫用科技改变世界,哪像你,啧啧啧,没文化的野人

LA:你再说一遍,你个老顽固

SF:没文化的野人

LA扯着SF的头发:看我今天不打死你,你个封建迂腐的臭老头

SF也扯着LA的头发:走着瞧,臭野人

然后LA和SF就打起来了

这时,SJ端着咖啡走过,说道:今天的加州也很和平呢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