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答应给大家的LA设定

实际上这个设定,我去年五月份就写好了,可我就是不发,诶嘿嘿嘿嘿嘿嘿。

姓名:Philip Angeles(菲利普·安吉列斯)(参考了洛杉矶的创始人Felipe de Neve的名字)

生日:1781.9.4

身高:174(因为海拔不太高)

体重:保密

职业:演员

外貌:皮肤古铜色,褐色发色,发型是中分短发,肌肉发达,瞳孔颜色是天蓝色(我又要吹一下LA的天空了,真的很蓝),左耳上戴着三四个耳环,右耳戴着星星耳钉(参考了city of stars这首歌),穿着一件白色T恤,外面套着花衬衫,下身就是一条军绿色的短裤,穿着人字拖

个性:和自己的哥哥约书亚一样,都挺放荡不羁爱自由的,搞事能力全州第一,热情洋溢,有点自大一直和自己的哥哥吵架甚至发展成打架,每次自己和哥哥总得被打进医院一个,但是虽然经常吵架甚至把对方打到重伤,但是在危急时刻还是很关心对方的

背景:约书亚的弟弟,和他哥哥一样,以前是西班牙的孩子,然后被墨西哥独立后就带走了他,最后又被美国抢走,只不过哥哥选择接受来自英法的教育,他选择保留自己的西班牙文化,因为受了英法绅士教育的哥哥有点看不惯菲利普的行为,就经常嘲笑他,他也因为看不惯约书亚的行为,也经常嘲笑他,约书亚和菲利普的日常争吵就是这么开始的,诺亚嫌弃菲利普太死板,约书亚嫌弃菲利普没文化

备注:篮球打的很好,做饭蛮好吃,有点戏精,喜欢搞各种事情,比如偷军用直升机撩妹了,开着喷气飞机在天空上写下“F**k you, Joshua”了。住在马里布的大豪宅里。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