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魔法学园 ch 3

 (作者君的废话:以后我都会以第三人称写这个故事了,因为我发现按照接下来的剧情走向,用第三人称会简单一些,而且你们看着也会舒服一些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高山学院已步入深秋,欧阳梅走上了那条颤颤巍巍的石板路,这是她第一天上学的日子,虽然这所学校没有霍格沃茨那些奇妙的画像和华丽的建筑,但别有一番风味。一棵至少活了30年的老枫树落下一片片叶子,一片树叶落下,落到了欧阳梅打开的诗集里。砰的一下,欧阳梅撞到了一个和她一样打着红色领带的新生,这是个女孩,一头墨色的长发松松地编成两条麻花辫,辫尾用蓝色的条纹丝带打成蝴蝶结,白皙的皮肤上嵌着祖母绿一般的眸子,薄薄的嘴唇上涂上了红色的唇膏。同样的制服,在她身上却穿出了优雅知性的味道。“对不起”欧阳梅说到“没关系,认识一下吧,我叫格蕾丝,格蕾丝·约翰森,以后叫我格蕾丝就可以了” 那个女孩说道‘“我叫梅,欧阳梅,以后叫我小梅就可以了”欧阳梅说到   “对了,你看的是莉莉丝的诗吧,我也很喜欢她”     

 两人就这么聊着,聊着聊着就走到了各自的教室“再见,小梅,今天和你聊的很开心”说着格蕾丝就消失在了楼道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女孩呀”欧阳梅这样想着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