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自我介绍2.0

这里雅子,你们可以叫我雅君,雅酱,雅雅,实际上叫我美女也可以的。

目前在读高一,2023届的,热爱城拟,美剧音乐剧和皮克斯的动画,目前最爱皮克斯作品是寻梦环游记(虽然超能陆战队也不错,但是这也无法撼动寻梦环游记在我心里的地位),最爱的音乐剧是悲惨世界和吉屋出租。最喜欢的城是旧金山(AKA我老公)。要是你们愿意和我玩耍的话加微信吧(我知道这里该放QQ,但是呢,我QQ密码忘了)wx:Ninajj2004

以下人请勿找我,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

1. 整天说美国或者其他国家要灭国的人(请不要这样说,本人和平主义者,不愿意看到这些东西谢谢)

2.恐同者(本人LGBT,看到这些恐同言论感觉很难受谢谢)





评论(4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