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雅子呀

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我不是鸭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SF设定2.0

家人们,你们那个死翘翘的作者其实还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现在完善了一下我家SF的设定,请观看

约书亚·佛朗西斯科(Joshua Francisco)

曾用名:费尔南多·弗朗西斯科(Fernando Francisco)

年龄:225岁(看起来像25的)

职业:程序员

代表城市:旧/金/山

身高:180

体重:保密

相貌:栗色头发挑染了一缕橘色(金门大桥的颜色)46分,头发留长,扎个低马尾,发圈上有YouTube的logo。眼睛颜色为雾蓝色(代表旧金山雾蒙蒙的天空),鼻梁高挺,嘴唇很薄带着有Facebook logo的耳环,身着上面写着I Love SF字样的白色T恤,外套红色卫衣,上面有google的logo,下面穿着卡其色齐膝短裤,穿着白色条纹袜子上面有苹果logo和一双帆布鞋

工作的时候,经常穿着白衬衫,蓝色条纹领带和一条灰色西装裤,脚上穿着帆布鞋。

性格:放荡不羁爱自由,热爱艺术,感情充沛

备注:热爱美食,做饭很好吃,精通各大菜系,除了披萨永远做的很难吃,能讲很多国语言,很会煮咖啡(旧金山的咖啡真的好喝)且对咖啡的质量很挑剔,有过一段不良少年时期(请参考嬉皮士时期),经常和洛/杉/矶吵架,但是很快又和好了,近些年因为被乔布斯塞忽悠(划掉)影响,在社畜的路上一去不归了,最终变成了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996苦逼程序员,为了付死贵死贵还一直增长的的房租,除了程序员外,还在打广告,这也就解释了他身上的各大公司的logo,毕竟城也要恰饭的,经常搞事情,虽然没有LA那么疯狂,但也是很疯狂了。画画很好看,美术功底不错,就最近开始研究后现代主义了,画出来的东西没人看得懂。很喜欢玩爵士和摇滚,会弹吉他,弹吉他的时候耳边斜插一朵花,1769年被西班牙人发现的时候,用的是西班牙语名字费尔南多,意思为勇敢的旅行者(因为旧金山是被西班牙探险家发现的),1850年后,名字从费尔南多改为约书亚,虽然会讲西班牙语,但是已经忘了自己的西班牙语名字。挺帅一个小伙子,可惜是个同。真·女装大佬,曾经通过自己的女装扮相,成功把一个巴黎男人睡了。很爱染头发,心情好了就染成粉色,心情差了就染成雾蓝色,骄傲月的时候,曾经染了彩虹色。会搞一些无用的小发明,比如能自动搭配衣服的衣柜,但是自从芯片出了差错,衣柜开始用四川话骂人的时候,那个衣柜就被丢到了仓库里。以及会追着人喊darling的长相怪异的女性机器人。白天苦逼程序员,晚上gay吧一朵花。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雅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